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太子湾杯开发区拔河比赛第一阶段总结会隆重举行

--工会领导出席会议并莅临人信•太子湾指导工作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1/12/10

    12月9日,由人信地产独家冠名赞助,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联合会、武汉电视台文体频道联合承办的“人信·太子湾杯开发区首届职工拔河比赛第一阶段总结会”,在武汉体育中心隆重举办。开发区总工会、各企业工会、武汉体育中心、人信地产等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
    在总结会上,相关领导对本届拔河比赛所体现的企业精神与竞赛宗旨给予了极高评价,对人信地产积极热心支持并推动开发区企业文化的建设给予高度认可,并寄望人信地产继续坚持、一如既往的为经开区的经济建设、文化建设、人居建设、城市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取得更大的成果。
    在总结会之后,人信地产特邀与会领导一同前往旗下项目——人信·太子湾,视察、指导工作。在视察人信公园时,恰逢一年一度的人信地产大型岁末感恩回馈活动“年年有‘鱼’”,更有媒体记者闻讯专程赶来采访。现场热烈的氛围令在场的每一位领导都无限感慨:业主买房送礼,这是每个开发商都会做的,难得的是还没有哪一个开发商如人信地产一样每年都送。一位工会领导说,“‘做好事容易,做好人难’,同样的感恩容易,做‘心怀感恩,人人诚信’的诚信企业不容易,难得的就是坚持。”
    随后,在人信地产代表的陪同下,各企业工会领导视察了人信·太子湾样板示范区,并在工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询问各个施工环节,对人信·太子湾的优美环境和超高标准的产品质量给予高度评价。视察结束之后,总工会领导表示,“工会本身就是一个为企业职工谋取福利的部门,我们不仅要关心企业职工的工作问题,包括生活问题我们也应该关心。我们将向有购房需求的企业职工推荐人信·太子湾,希望能帮助他们买上好房,改善居住环境。同时也希望人信地产能再接再厉,打造更多、更好的精品住宅,为广大购房者创造更好的居住生活,为开发区的发展贡献持久的推动力。”
    据悉,人信·太子湾岁末感恩回馈,新品情景廊院1万认筹特享88折。实乃抢购巅峰湖居的绝佳机会,机不可失,错过不再。咨询电话:84880888
 
人信地产代表向与会代表作项目推介
工会领导乘专车前往太子湾
与会领导莅临太子湾营销中心
相关领导视察太子湾样板示范区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