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太子湾杯开发区首届职工拔河比赛第四场精彩上演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1/11/09

    11月6日,大家终于迎来期待已久的人信•太子湾杯开发区首届职工拔河比赛第四场。本场比赛,备受关注的人信地产代表队进行了三轮苦战,依次对阵省物勘院、凯瑞贸易、武汉友德。
    比赛空前激烈,一开场就进入胶着状态,参赛的队员已经感觉不到个人的力量,然而绳子上却承受了千钧之力,这种感觉只有拔过河的人才能体会得到,这就是团队的力量。拔河比赛考验的是团队的协作,不仅仅是队员要拼命,领队的责任更为重大。他需要保证绳子拉成一条直线,这样大家的力量才是在往一处使;保证每个队员姿势正确,发挥出最大的力量;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控制节奏,指挥啦啦队喊出有节奏的“加油”声,让参赛队员跟着节奏用力。拔河队员拼的是力气,啦啦队拼的是嗓子,要在气势上压倒对方,同时给本队队员必胜的信心。
    一个企业,最需要的就是这种团队精神。独木不成林,孤舟难渡海,一个企业要想发展,靠得是团队的力量,这也是人信地产13年来不断壮大,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战绩的法宝。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人信地产欣然独家赞助这场大型团队比赛,意在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员工去深刻体会团队的力量,因为拔河比赛能让人最真实、最直接地感觉到集体的力量,胜过精彩的演讲,赛过喊一万句口号。
    人信·太子湾是集人信地产13年品牌经验的巅峰巨作,也是本届赛事的冠名单位。公园之上,江湖大赏,新品情景廊院,91平3房59万起!欢迎垂询:84880888
 
参赛代表队登台亮相
我司代表队赛场就位
赛场上,团结就是力量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