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太子湾携手神龙公司举办游泳比赛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1/07/23

    7月23日,人信地产携手神龙公司举办的“爱健康、爱生活”游泳赛事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盛大举办,活动吸引了上百游泳爱好者的参加,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此次比赛正是在武汉最大、功能最齐全的国际A级赛事承办场馆武汉体育中心举行,人信·太子湾与武汉体育中心仅一桥之隔,能随时随刻享受国际级最便捷的配套服务,同时充分利用这一世界级的资源为广大市民提供福利。此次游泳比赛内容丰富多彩,设有男子组、女子组,还分别设有50米自由泳、50米蛙泳、10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等多个赛事,更有丰富奖品和纪念品赠送,活动当天上百人参与比赛,精彩盛况堪比专业赛事。
 
    人信·太子湾除了毗邻体育中心、万达广场,更是一线临南太子湖,还同时私享人信地产斥巨资打造的30000㎡的原生湿地公园——人信公园,值此盛夏之际,人信·太子湾清凉活动季盛大拉开序幕。7月19日—26日的“高尔夫推杆比赛”以及7月30日、8月6日的垂钓大赛都将在隽美秀丽的人信公园清凉上映。
 
    据悉,由人信地产冠名,携手武汉体育中心联袂主办的大型主题活动“人信地产2011年武汉家庭节”即将盛大启动,届时将会有更多精彩活动,也将会有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其中。健康生活,精彩再续,欢迎您致电咨询,踊跃报名参加。
 
    目前人信·太子湾一期珍藏一线湖景112大三房正在限量发售中,二期约90平米全南瞰湖三房即将卓然登场。巅峰热线:84880888
活动还未开始,众多游泳爱好者已经来到了现场
参赛者对人信·太子湾也充满了浓厚的兴趣
比赛激烈地进行中
比赛井然有序进行
人信地产为参与者提供了精美礼品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