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公园暨人信·太子湾七星样板园区巅峰绽放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1/05/28

    5月28日,由人信地产主办的“人信公园暨人信·太子湾七星样板园区开放盛典”圆满举办,人信·太子湾意向客户、人信地产新老业主、及各大主流媒体上千人共同见证了此次开放盛况。人信地产斥资千万开发的30000㎡人信公园和人信·太子湾七星样板园区的开放,无疑为自然景观资源得天独厚的经开区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对经开区整体形象亦是一次大的提升,也为周边市民带来丰富的休闲娱乐生活。
 
巅峰绽放,载千人美誉
 
    凝聚着人信地产13年开发经验的高端住宅项目——人信·太子湾,地处经开区核心,毗临优美的南太子湖畔。开放当日,人信地产斥资千万开发的30000㎡的人信公园和人信·太子湾七星样板区正式揭开了她美丽的面纱,让厚爱人信·太子湾的朋友们一同体验了“七星住品,湖居巅峰”的高端品质生活。
 
    开放盛典当天,尽管天气炎热,但是丝毫没有影响来访客户的游园热情,上千人齐聚人信公园。驻足留影,湖边漫步,嬉戏游玩……更有客户纷纷排队参观七星样板间,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取景拍摄,人信公园及人信·太子湾七星样板园区给每一个来访的朋友留下了隽美秀丽的高贵湖居体验,同时赢得了千人的美誉。
 
    在人群中更有众多人信地产的老业主,据现场一位年轻妈妈表示,她是人信·奥林花园的业主,今天就是专门带小孩来抢先体验在家门口的人信公园。“当大多数开发商都在讲周边配套,享受城市发展成果时,人信地产却斥巨资开发市政公园,为城市创造价值。从这就可以看出一个大企业、大品牌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她表示,她将向有置业需求的亲朋好友推荐人信·太子湾。
 
内外兼修,筑七星住品
 
    人信·太子湾项目周边汇聚外校、万达、双地铁、高尔夫、体育中心、太子湖、湿地公园七大顶级配套,如果说人信·太子湾这种绝佳的地段和绝美的湖景资源奠定了她不可复制在高端豪宅血统,那么她奢华贵气的皇家迎宾大道,炫彩多姿的皇家立体园林,高配比的车位,精工打造的入户大堂,气度非凡,高赠送率的户型设计,更是将这种豪宅气质升华到极致。如此稀有的配套,如此豪华的阵容成就了人信·太子湾七星级巅峰住品。
 
    在经开区工作的李先生参观后表示,“人信·太子湾周边教育配套、商业配套齐全,更有绝美的湖景和人信地产打造的人信公园,非常符合他的要求。”同时,参观样板间后,他表示,人信·太子湾,每种户型都有高赠送率,尤其要88㎡的户型,可以拓展至5房,让他激动不已,真是买到高贵,买到实惠。
 
    人信·太子湾现正火爆登记中,现场登记并成功申请VIP即享2—10万元开盘优惠,巅峰盛惠,助您一步到位入主世界级湾区。详情咨询:8488 0888
开放盛典上李总致欢迎辞
开放盛典现场 座无虚席
优雅的弗兰明哥舞蹈 舞动全场
人信公园隆重揭幕 全场喝彩
众多客户涌入人信·太子湾营销中心
客户纷纷前往人信公园 5辆电瓶车接送客户
来访朋友们参观人信公园
众多客户样板间外等待参观
众多客户参观样板间 赞叹不已
在人信·太子湾湖景只不过是您的一个生活场景
精致素描 描绘人信·太子湾美好生活
有美人更有美景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