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太子湾火爆诚意登记,巅峰盛惠全城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1/05/17

    5月14日,人信·太子湾成功举办“国际巨星,巅峰盛惠”活动,活动当日500余意向客户挤爆人信·太子湾营销中心。现场珍藏版“2011刘德华武汉演唱会”盛大抽取,国际级巨星和世界级湾区完美相遇,一同上演“国际巨星,巅峰盛惠”犒赏全城。
 
中国一流体育中心,家门口看遍世界精彩:
 
    人信·太子湾近距武汉体育中心,国际级赛事、国际级巨星演唱会……让您在家门口看遍世界精彩。此次刘德华巡回演唱会2011——武汉站将于5月22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久违的天王巨星,久违的舞台盛宴,无疑是广大华仔歌迷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盛事。
 
    人信·太子湾坐拥万亩南太子湖、30000㎡湿地公园,媲美世界级湾区。为让业主真正享受到世界级湾区的尊崇生活,我们从整体规划到园林风格、建筑设计、产品细节、物业服务等每一处都精益求精,使之臻于完美。让准业主优先体验国际巨星风采,只是世界级湾区生活体验的第一步,再接下来我们还将为业主提供更完善、更高品质、更多国际化生活体验。
 
一步到位全资源湾区生活
 
    人信·太子湾坐镇经开区核心,坐享经开区20年发展成果,王家湾商业中心、四新国际人居中心和沌口商业中心三大中心价值叠加,世界级的国际人居示范区正在呈现!项目与武汉外国语学校为邻,外揽万亩南太子湖、30000㎡湿地公园等稀缺自然资源,内享皇家立体园林、自然合围的“天地私有”之境,经开万达广场、湘隆时代广场、沃尔玛、家乐福、21世纪购物中心、世贸嘉年华等品牌商业和休闲设施近在咫尺,奢享18洞高尔夫球场、星级度假村等高端休闲配套,国际级资源一一囊括,世界级湾区生活即将开启。
 
    诚意登记全城盛大启幕,现场登记并成功申请VIP即享2—10万元开盘优惠,巅峰盛惠,助您一步到位入主世界级湾区。详情咨询:8488 0888
众多客户亲临现场了解人信·太子湾项目
客户纷纷参与诚意登记
现场有精美冷餐供应
诚意登记客户参与抽奖活动
幸运客户抽取刘德华演唱门票 喜笑颜开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