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人信·汉商银座LOFT 火爆开盘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0/04/22

    继精装公寓、商业开盘热销后,我司开发的都市综合体项目人信·汉商银座LOFT产品于4月18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盘,当天推出房源仅在两个多小时内认购达70%,骄人成绩令人叹为观止。
 
    人信·汉商银座LOFT作为武汉内环唯一的综合体LOFT,它填补了中心地段“多租金来源、多业态组合、高性价比物业”的空白,更坐拥地铁4号线枢纽,地段优势天资卓越,一层面积,双层空间的产品价值优势更难以复制。
 
    人信·汉商银座从2009年第一次开盘到此次LOFT产品开盘,屡次创造武汉地产楼盘热销奇迹,受到了业内的一致赞誉及购房者的高度追捧,这标志着我司多元化地产开发能力的全面升级,代表着人信地产城市综合体开发战略迈出了成功稳健的步伐,为我司后续商业地产项目的开发积累了丰厚的开发经验,树立了形象标杆。
参加房展会的客户被气氛感染,现场交钱参与选房
激情飞扬的现代舞蹈,让现场气氛更加火爆
可售房源在骤减
主持人谈笑在摇号,客户翘首以盼
中奖客户喜笑颜开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