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汉商银座LOFT BOX全城盛大认筹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0/03/19

      3月13日人信·汉商银座新推出的LOFT产品正式启动认筹。认筹当天,成功办理认筹手续的置业者已达到两百余组。同时在现场抽奖活动中,幸运客户抽得最高2万元购房代金券大奖,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一大早数百位客户在营销中心前排起长龙
客户认真阅读认筹须知
认筹客户兴高采烈捧大奖
    在楼市乍暖还寒的3月,人信·汉商银座LOFT产品一经推出就得到如此热捧,究竟是什么造就了它如此大的吸引力呢?
 
都市综合体LOFT,比邻沃尔玛、万达国际影院
 
    人信·汉商银座LOFT,是武汉独一无二的综合体里的LOFT,依托于人信·汉商银座这座一站式商业航母,投资前景不可限量。
 
    人信·汉商银座由多维体验式商业、精装瞰江公寓和LOFT产品三大稀缺物业形态构成,沃尔玛购物广场、万达五星级国际影院已成功签约即将进驻。
 
    去年,人信·汉商银座的商铺和公寓产品均创下一开盘就火爆热销的佳绩。今年推出的LOFT产品是人信·汉商银座的压轴珍品,它将共享综合体内外的所有繁华配套,稀缺价值可谓绝无仅有。
 
高性价比LOFT,一层投入,双重回报
 
    人信·汉商银座LOFT继承了传统LOFT的优势,又具有其绝无仅有的高性价比特点:     
 
    特点一,人信·汉商银座LOFT拥有相比普通楼层的双倍层高,不但高大宽敞,视野更开阔,而且可以DIY搭建双层空间,空间的使用率高达普通平层的两倍,为业主提供无限的创意空间,让一层的投入获得双倍的收获。
 
    特点二,户型方正实用,无任何空间浪费,使用率高,多套单元之间自由打通组合,面积大小不受拘束,各种居住的创想或商业格局都可以轻松实现。
 
    特点三,每一套户型都设计有高大的阳光飘窗。在获得额外赠送面积的同时,更有充足的采光面。视觉空间上的拓展,构成了大厦整体时尚现代感。
 
全能型LOFT,居住、经营、投资样样赢
 
    选择人信·汉商银座LOFT产品,不但拥有了一种时尚的居住与工作方式,更是选择了一种全能型的高溢价物业。
 
    居住空间超越平层:人信·汉商银座LOFT具有双倍的使用空间,只需一层的投入,可实现一房变两房甚至一房变三房。另外,物业管理费是按一层建筑面积收取,无形中减少了一大笔开支。
 
    经营功能优于纯写字楼:人信·汉商银座LOFT的挑高空间能给办公者更舒适的办公环境。另外,没有写字楼中央空调的高昂使用费用,自设空调更随意,可以24小时自控;每户独立洗手间,并且,没有纯写字楼的高昂管理费用。
 
    商务形象高于商住楼:随着“住宅禁商”政策的加紧实施,人信·汉商银座LOFT的独特优势越来越显著。还有气派豪华的双大堂设计,和写字楼式的玻璃幕墙外立面,高端的商务形象与生俱来。
 
    投入低于普通街铺:杜绝了嘈杂的环境,在同级地段中,租金低于传统的街铺,降低了店铺整体经营成本,但同样享受了人信·汉商银座综合体带来的高端消费群体。
 
中心地标LOFT,升值潜力无限前景
 
    人信·汉商银座LOFT座落于市级商业中心——钟家村,并且是市政府、汉阳区政府的重点扶持项目之一,地段稀缺性不言而喻。
 
    人信·汉商银座周边云集了家乐福、汉阳商场、新世界百货、晴川假日酒店等高端商场和酒店,已形成寸土寸金之地。区域交通快速辐射三镇,驱车10分钟直达武广商圈、15分钟直达中南商圈。未来地铁4号线经由人信·汉商银座,其地铁枢纽的巨大价值将带动人信·汉商银座LOFT不断升值。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