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人信·汉商银座商铺开盘售罄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09/11/20

 
   人信·汉商银座黄金商铺于2009年11月16日在营销中心现场举行了开盘选铺活动。前期诚意登记的VIP客户表现了巨大热情,并有部分外地拖着行李箱风尘仆仆赶来抢铺的客户.不到7点,营销中心内早已是人头攒动。尽管当天是今冬第一场大雪,气候十分寒冷,室外气温已是零下,但在项目营销中心内不但没有丝毫寒意,反而人气高涨的热度不断攀升。
 
   由于开盘前办理VIP登记的客户已达到500多组,远远超过此次推出的商铺量,不到半天的时间里,推出的200余个商铺基本售罄,给当天来到现场的许多没能成功选铺的客户留下了遗憾。为答谢广大客户的厚爱,本项目LOFT产品即将载誉登场,现正接受咨询,前期认领公寓和商铺VIP卡的客户享有优先申购权。敬请关注!咨询电话:847711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