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全民狂欢 嗨爆夏夜

监利首届国际冰雕节盛夏狂欢派对劲爆上演!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8/03

    喷泉舞台、烧烤派对、劲爆摇滚、顶级啤酒、国际冰雕当这些时尚元素汇聚到一期,7月29日晚,在监利人信城营销中心魅力上演了一场名为“监利首届国际冰雕节盛夏狂欢”的派对,为了监利人民的快乐,人信城嗨爆夏夜。
    为了将国际派对打造的淋漓尽致,活动开始前1小时,人信城工作人员就换好了性感比基尼,让每一个参加活动的客户都能感受到盛夏狂欢派对的激情。怀着激动心情的“城堡”(人信城的粉丝统称为城堡)也从监利的四面八方早早地聚集到监利人信城营销中心喷泉广场上,等待活动开场,不少小伙伴都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自己在喷泉里欢快地玩了起来。活动签到开始,签到台前就排起了长龙,大家有秩序的排队签到。签到者不仅可以领到盛夏狂欢派对礼品,还可参与本次活动惊喜抽奖环节,价值1988元的惊喜豪礼等着主人拿回家。炎炎夏日,国际范的狂欢party,酒是必不可少的降温助兴佳品,为大家准备的啤酒果然是大受欢迎,人手一罐,边喝边参加精彩活动,感受着监利前所未有的品质生活。
    在DJ师打出国际音乐的节奏之下,灯光亮起,party热闹非凡,监利最受欢迎的舞蹈团队以一支参加中国街舞超级联赛的hipop舞蹈点燃全场激情,开始狂欢之夜!在诱人的音乐中,舞蹈演员带来了韩国女团的经典舞蹈《number nine》,舞蹈演员演绎国际性感别有一番风味,在灯光、喷泉水雾的渲染下,演员光彩四射,观众玩的不亦乐乎。
    戴着翅膀的比基尼女郎是狂欢派对的压轴大戏,一出场就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睛,不管男女老少都被表演所吸引,沉浸在狂欢派对之中而忘了夏日酷暑。现场更是请来了致青春乐队深情演奏beyond的《不再犹豫》、《真的爱你》等经典歌曲,彻底点燃了80、90后观众的激情,经典就是经典,今晚,伴着经典,一起致敬青春,致敬最好的我们!!
    欣赏完音乐盛典,接下来就是最受欢迎的国际泼水大战了,大战开始之前,人信城贴心的为观众们准备了水枪、水盆等“武器”,随着主持人一声“开始!”,整个喷泉广场立马变成了水花的世界,伴着DJ的国际音乐,你泼我,我浇你,热闹空前,不仅观众玩嗨了,连我们的工作人员也不由自主的加入“战斗”,一起享受这场夏日狂欢之旅!喷泉里欢笑声此起彼伏,尖叫声不断,整个广场在7月29日的晚上都被快乐笼罩着。
    监利人信城作为中央国际社区、五星服务品质,让利土地红利,回馈监利父老! 打造监利性价比之王!目前购房可享受团购1万立享95折活动,同时还有精美豪礼相送,约86-138㎡匠心精琢户型,全城火爆抢购中!同时监利首届国际冰雕节参与互动免费领票活动还有最后一周,请还没有来得及参加的同学尽快来营销中心。
地址:监利大道特一号(新客运站斜对面)
尊享热线:0716 – 3085 999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