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品鉴实力名企 共创监利荣耀

2016人信地产品牌嘉年华圆满成功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6/07

2016年6月4日,监利人信城邀请近百名业主朋友开启了2016年第一次人信地产品牌嘉年华活动,带领业主们参观了作为“武汉十强 一级资质”的实力名企—人信地产在武汉开发的经典项目,品鉴实例名企辉煌开发历程的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一日游的方式让监利的业主更了解人信地产的品牌实力,携手业主一共铸造未来监利荣耀。
    早上六点多,天还微微亮,业主们就握紧手中的品牌嘉年华邀请函兴高采烈的来到营销中心进行签到,签到过程中到访业主对今天的行程表示期待,而且对监利人信城精心准备的一日游大礼包表示称赞,签到完成后,业主们有序上车,开始了一天的快乐旅程!
    一路上,置业顾问和业主们说着、唱着,车上笑声不断,伴着欢声笑语上午11点抵达第一站黄陂人信城---人信城战略品牌线全国首发项目,当业主们围着营销中心沙盘时,不约而同的发现监利人信城和黄陂人信城惊人的相似,区位配套接近、规划布局相似,黄陂人信城一期已完美交房入住,一位漂亮的李女士看到黄陂业主们幸福,感叹道:“希望未来监利人信城也能像黄陂人信城一样深受监利百姓爱戴,我很喜欢儿童书屋,很有特色,你看我家孩子参观后都不愿意离开;我很喜欢人信城的维尼乐园和阳光果园,监利现在就需要这样的社区配套,希望儿童书屋、维尼乐园和阳光果园在监利能够尽快和业主们见面。”一旁近70岁的王大爷,此时也发表了心中的想法:“黄陂人信城小区贴心的为业主们设置了自行车和电动车的遮阳棚、景观休息区,我看到这些小区美景,人性化的设置很感动,我上了年纪了,希望自己住的小区能有这样的环境。”
    参观完黄陂人信城后,大巴车驶入被誉为“登峰王家湾 造极汉阳心”的人信地产综合体项目---汉阳人信汇,带领大家参观了人信地产雄厚的商业运营能力和做为城市运营商的品牌实力。当带领业主们达到物外书店时,物外书店正在举办“童年的秘密”主题活动,监利小朋友非常羡慕,一位正在上6年级的小业主说“汉阳人信汇好大呀,我很喜欢物外书店,设计的很漂亮,之前顾问阿姨给我们介绍说这是网友们眼中的中国最美书店,看来名不虚传。“离开汉阳人信汇前,邀请参加品牌嘉年华的业主品尝了“ZOO COFFEE”。
    接下来业主们相继参观了人信•太子湾和人信•千年美丽,品鉴了人信地产的建筑质量、施工工艺,尤其是对小区景观的打造赞不绝口,业主们分分在小区景点中拍照,发送朋友圈,和家人、朋友一同分享今天一天人信地产品牌嘉年华的收获和快乐,置业顾问组织各位业主在人信•千年美丽会所拍下一张珍贵的合影后结束了一天快乐的品牌嘉年华之旅,在返程监利的路上,很多业主还在整理照片,憧憬着监利人信城的美好!
    监利人信城作为中央国际社区、五星服务品质,让利土地红利,回馈监利父老! 打造监利性价比之王!目前购房可享受团购1万立享95折活动,同时还有iPhone6S豪礼相送,约86-130匠心精琢户型,全程火爆抢购中!
地址:监利大道特一号(新客运站斜对面)
尊享热线:0716 - 3085999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